© 今草化心。|Powered by LOFTER
琉璃海,静夜思,冰红醨,疏桐月。

……说,我家这个雁/俏的相处模式变化。
从最开始小夜刚回亲娘家那个

“我跟你说我弟blablabla(๑òᆺó๑)”
“……保持微笑好难-_-||”

到后来的

“师兄~( ̄▽ ̄~)~”
“(#゚Д゚)”

到最近的

“……师兄,想吃素心软( •̥́ ˍ •̀ू )”
“好好好,你说啥是啥”

…………这是什么发展啊到底???
静静你现在已经变成史敬业小盆友了你造吗?!最后一张看着冰花那个表情简直想让人问一句贵庚orz
而且友倒是没说错,冰花,就 很 姐(。他看着静静的表情不知为啥我感觉没多少CP向,就是很温柔地疼爱照顾,……完全是带小孩的节奏。
明明是我家除33以外年龄最大和最小的两个,这完全反过来了啊😂
不过,嘛,静静大概终于遇到了一个对他该表现出怎么样没什么要求、能够让他尽情撒娇的人了,蛮好,蛮好。
就这么互相扶持,好好走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