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草化心。|Powered by LOFTER
琉璃海,静夜思,冰红醨,疏桐月。

我发现我实在不是个很喜欢分享的人。

上周去找另只雁的娘面基,主旨当然是拍偶,史敬业小朋友发挥稳定,一如既往的端庄稳“重”,但上官冰花同志……简直温良贤淑到了一个境界,被另只雁撩得不知所措,于是后半段包括第二天都在一脸柔情似水地看他师弟,满满的“……到底该用什么表情啊微笑就好了吗我不想再呆下去了师弟我们回家吧……”

扶额。冰花姐姐你看你还像个雁么!

不过其实,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冰花。虽然不本尊,虽然不如风,虽然温婉得我自己大多数时候都在黑人问号,但这就是我家的。他喜欢当个安静的师弟控,静静都由着他,我有啥置喙余地啊~……换句话说,别人就更没有置喙余地了。

【中间删】

总之大概就是玻璃心了吧。圈地自萌,闲人免进,注孤生(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