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草化心。|Powered by LOFTER
琉璃海,静夜思,冰红醨,疏桐月。

“师兄,脱了吧~( ̄▽ ̄~)~”
“……不是,等会儿,你干嘛(#゚Д゚)”

----------------

……要说这事儿吧,是这样的。
难得七夕嘛,回来晚了想咋地也得给冰静拍个照,就打开柜子掀开帘子看了看,哟呵~静静头往边上偏着一点儿,手给冰花握在手里,表情居然难得娇羞嘛23333 这得拍这得拍,于是我掏出手机点开相机按下快门……
然后手机跳电了。

我手机电池的确基本已经烂到不时刻连着充电宝没法用的程度了,那就连着充电宝再试试。什么,重启之后发现之前的那张照片文件损坏打不开?……行吧可能当时突然跳电没存上……个么我这次连上充电宝了拍起来总没问题了……吧……喂怎么又跳电了??而且这下连损坏文件都没有直接啥都没生成???@_@

……好吧好吧你们不要拍就不拍嘛(╯°Д°)╯︵┴┴

遂跟友人吐槽了这段,友人说,……其实我觉得你换静冰pose可能就好了(。
我:=L=
然后摆成了现在这个姿势,然后就……就拍上了。
…………大概社会我静哥坚决不想让自己的娇羞黑历史留证据吧,狗带脸。
被拍了一脸狗粮,愤怒地甩上柜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