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草化心。|Powered by LOFTER
琉璃海,静夜思,冰红醨,疏桐月。

收到了!!居然是图里的全部周边,着实惊讶了!收到的是commander的金色(芥末黄色啦其实是23333)T恤!帆布大包很实用!非常感谢!

猎影人:

此次在电影中邂逅LOFTER之《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发影评送周边活动已经结束,恭喜以下LO主:


@腦洞少女Vanya嘰  @阿厉X  @icypie  @茶茶   @相信等待归来  @今草化心。  @夜魔爱 @tree  @Jo的玩具屋  @醉梦戏泫霖   @且放白鹿青崖间  @WINDOUE @小花最后一年要加油  @插兜  @有什么了不起  @鱼鱼五行缺派  @大米米  @笛子_SAMA  @Moneeeeyy  @千秋森鱼  @Frank W. Abagnale  @Kinkin  @wppst-文曜星君  @南方无业游民  @蜡烛  @ET小兔子  @狗肉_充话费送了个媳妇儿 @邪灵昭然白  @鬼。幻焰。  @这是一个丢渣脑洞的号  @内河  @Sampat 


以上LO主将获得《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电影周边一份,请于2016年9月14日12:00前将姓名、地址及联系方式私信“猎影人”,逾期作废,周边将于14日下午统一寄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