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草化心。|Powered by LOFTER
琉璃海,静夜思,冰红醨,疏桐月。

千呼万唤,经历重重波折,我家皇长孙,史家长子【史琼玖】终于回家了!小九真是个历尽坎坷的孩子,不过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啊!!😭

到家的时候还是掉了一绺额发,不过整个人倒是显得更精神了,大概是小九自己断发明志,和之前的生活说再见吧。

不管怎么说,从今天开始你到家啦!就有父亲爹爹师祖,还有一堆可爱的弟弟妹妹了!(*/∇\*)

  

让静静和小九拍了套亲子照,静静那一绺头发可以看作是护着小九的翅膀w 该说长子就是不一样吗,静静看着小九的表情非常温柔……而且整个人香的哟,刚给他喷上的檀道都盖不过那个香味😂 这个时候我们真的需要小夜! @桜花ノ狸 亲家,孩儿他爹呢!!(哪不对

  

最后是围观的花们。

小花s:真好啊……|・ω・`)

花爹:在说什么呢?(摸摸头,然后抬头看到了一大一小两只天鹅)……嗯,真好(๑˙ー˙๑)

  

总之,真好啊!!!_(:з」∠)_(词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