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草化心。|Powered by LOFTER
琉璃海,静夜思,冰红醨,疏桐月。

……突然发现,自己之前收的一些原耽个志要是卖掉,拼拼凑凑都能直接接个偶了(。
晋江定制版真的是我见过最丑最不走心的书,但为什么P大的几本居然炒到这么贵?!一本七爷卖了至少一礼拜上海市中心的饭钱我真没想到,小伙伴还说你怎么卖这么便宜,你又不知道她会不会转头又去倒卖……

总之,我一个傅立叶懵逼变换。

感觉这些高价收执念本收lo裙的妹子们大多还是学生党吧,怎么要付四位数就这么眼睛都不眨呢,想自己当年在没有零花钱的走读高中为了一本两百多的同人本吃了一学期的馒头泡水,大学为了接偶每天吃饭不敢花过10块钱……啊啊好吧反正就是一个我有货你有钱的供需关系,我操这份闲心干啥。

清明回家整整不那么有爱的本子都挂挂出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