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草化心。|Powered by LOFTER
琉璃海,静夜思,冰红醨,疏桐月。

我家四月。
本来想接个少年版拂樱的,然而真的特别机缘巧合接到了他……取名四月,四月怒樱,人间四月春光好……

初识是在他前主的晒偶帖里,虽不是看到八月那时候“被雷劈了”的感觉,但依然想,啊,他可真好看。剧中的拂樱面相偏于精明算计,眉目英朗,但这位的眉眼真可谓相当温柔了,观之可亲。于是激动之下当时还替我家八月去勾搭了一下前主……谁知道隔不了多久,那个晒帖就变成了卖帖。
转偶这种事吧……_(: 」∠)_
然后我就跑过几百公里和大半个城去见他。……作为一个在认识专业师傅前对偶十分畏手畏脚,要搭板烧香供起来的人,我实在无法想象他现在的这个样子经历了什么。讲真,他的粉黄得挺厉害,嘴板有硬伤无法开合(理论上不能说话,某种意义上说是来替我家小八月受难的),发饰偶衣虽然没有掉落破损但都很旧,而且头发几乎纠成一团……可与之对比的,是他在这我无法想象的风雨后依然非常淡然温柔、满满灵性的眼神。我抱他在怀里,他那样微笑地看着我,似乎下一秒就会冲我眨眼睛……看着看着,我的心就软了。
当然中间还有跟前主的各种back n forth,而那些不想再提起的事儿最终推了我一把,让我下定决心,不能再让他跟着前主……至今不清楚他到底换过几位主人,但感谢你来我家,感谢你依然有这样的笑容。希望我能够、你也能让我好好对你,一起走下去,说不定有朝一日你也可以说话。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