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草化心。|Powered by LOFTER
琉璃海,静夜思,冰红醨,疏桐月。

新年第一天……我遇到了我的八月。

前一秒还因为熟识的前辈突然拿来给我挑的两个头都不尽人意而纠结,后一秒随手刷了刷微博……在看到那个造型好的头的一瞬间,我真是跟被雷劈了一样,哦不是,全身过了电一样,满心只剩下了一个念头:这就是我的八月,我要他。
冷静下来才看到原来这就是之前没造型时就戳到了我的那个空头……当时看到就很想接,但因为是肤质粉而纠结了很久很久还是放过了的那个头……然而造型完实在是太美了,太符合我的想象了,我都不顾及他是肤质粉了……
还有什么话说呢,接吧。

跑去跟店家说的时候感觉都不会打字了,各种手抖,各种神断句orz 直到看到那个头上贴上了写我名字的小纸条,才终于稍微平静了一点。
我说,这太奇妙了,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接了他……店家说,缘分就是这样的,他要是想跟着你,好像就会等你~
原来八月你在等我吗,那么美的一个空头,虽然是肤质粉,也一直没有被接走的原因……QvQ

所以新的一年我要更加努力!八月监督着我!好好工作好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