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草化心。|Powered by LOFTER
琉璃海,静夜思,冰红醨,疏桐月。

羽国土豪冰花儿:接我回家=_,=+(啪砸过来一堆票子

……这太有画面感了怎么回事😂
小儿子不要担心!你哥还是你的!你儿子也是你的!你的都你的!!!所以到时候不要让我送你回来陪师尊航班起飞不了啊!!!
啊小夜真可爱,委屈和拽着瑐教授袖子萌哭了!≥﹏≤

是说冰花同志真是突然出现啊,我都怀疑拖不拖得到十月接个天蝎……但这眼睛太魔性了,真像他家老头子,整个表情又莫名有点静静那种悲喜莫辨的感觉,真由不得我不接_(:з」∠)_
鸟年了订个鸟挺对的!!!
所以你什么时候写九宫火锅(……

桜花ノ狸:

腊月二十九,羽国土豪上官冰花同志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出现并且成功进驻琉璃树。

师尊见了浓眉大眼儿的大徒弟挺高兴,小徒弟则是一反常态凶凶的,一说看大师兄摆姿势也不配合,给他梳头的时候还一脚踢翻了我的香水分装瓶(好在盖严实了……

最后只好委屈地让师尊摸摸头(

明天家里来人(蜡烛) 全家都新年快乐!鸟年大吉!(x